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赴郴州和邵阳演出交流(图)

作者: 蒋磊 摄影:

2019-04-29      字号:【    

本网讯 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赴湘南学院和邵阳学院举行音乐专场演出,并就办学经验、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_mg_8507_副本

音乐会在陈婉云演唱的《来生来世把你爱》《青春舞曲》中拉开帷幕。古筝独奏《太阳的影子》则刚柔并济,笛子独奏《阿诗玛叙事曲》清新优雅、旋律舒缓婉转。德籍钢琴教授Ernst Nolting-Hauff的钢琴独奏肖邦《F大调独奏曲》与李斯特《婚约》将音乐会全场推向高潮,琴音消止,台下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俄籍青年声乐教师维多利亚·卢尼亚基娜演唱的意大利歌曲《柔声倾诉》和墨西哥歌曲《深情的吻》,展现了来自不同国度的声乐歌唱艺术。音乐会在小组唱《为祖国干杯》的慷慨激昂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表示,举行专场音乐会是对学院近几年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期中测试。同时通过音乐会的巡演,加强学校之间的联系交流,提升教师的技能和教学水平,让青年教师稳得住讲台,站得了舞台。

据悉,该院还将赴湖南工业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进行交流演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