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摄影:

2019-04-28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6728.html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 蔡晓倩 胡惠婷)“春秋多佳日,登高赋新诗。”在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4月27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应邀出席开幕式,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作学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作工会工作报告,副校长吴小林以书面形式作财务工作报告。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要求: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要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竭诚为教职工服务;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他希望在该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工会班子的带领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共同铸就新的进步和辉煌,开创该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湖南科技学院八个代表团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进行讨论和审议。

大会闭幕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通过了第五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建议名单。新当选的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了唐艳明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石循忠为常务副主席、周永卫为副主席。

曾宝成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政治大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党代会部署、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全力推进申硕破点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他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劈波斩浪、扬帆远航,用拼搏和奋斗书写科院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