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曾宝成现场指挥抢险保电(图)

作者: 周宏坤 王艳香 摄影: 宣传部

2019-04-26      字号:【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17时,后勤服务总公司水电中心在巡查中发现,因前夜突降暴雨,导致我校中心配电房后一颗大树断裂,枝干砸到变压器上,变压器线路变形,超过安全距离,随时都会短路烧坏变压器,极易发生安全事故,造成学校财产损失,需立即停电抢修。了解情况后,后勤服务总公司立即上报险情,并组织专业人员紧急展开抢修工作。

TIM图片20190426093922

        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带领后勤服务总公司、基建处负责人赶赴现场指导抢修工作,并强调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快抢修好保证通电。经过多个部门通力合作,仅耗时1小时30分就完成了全部抢修工作,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了学校的财产损失,最大限度降低了因抢修给全校师生工作、学习带来的影响。
       曾宝成对此次抢修工作表示了肯定,强调要终坚持安全隐患定期巡查制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学校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障电力供应稳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