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湘科院:开展为贫困山区小学募捐购书活动

作者: 摄影:

2019-04-26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638951.shtml

本网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近日,为了让贫困山区小学的孩子们读上新版的图书,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金钱有价,爱心无价”一元一份爱爱心捐赠活动,组织大学生为贫困山区小学募捐,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采购图书,给他们送去读书日的特别礼物。

为了组织好募捐活动,志愿者们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并在校内的桃园食堂、松园食堂、荷园食堂门口分别设立募捐点。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5元、10元、100元……大家纷纷奉献爱心,也有不少同学通过扫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经过大家的努力,共筹集善款2500余元,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采购图书,捐赠给国家重点扶贫小学——永州市新田县十字中心学校,丰富该校图书资源。

志愿者易美琪说:“书籍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我们通过此次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帮助他们感受书香的魅力,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通讯员 夏汉伟 黎雪平 胡月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