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聚焦“双代会”】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第一次大会筹备就绪

作者: 刘冰鑫 黎雪平 摄影: 宣传部

2019-04-26      字号:【    

本网讯  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第一次大会即将召开。目前,大会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学校四届五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48件,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议,正式立案28件。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的办理工作,到2018年12月底,28件提案全部办理完毕,其中非常满意的11件、满意的16件,结案率100%,满意率高达96%。

今年,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案63件,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初步研究分析,63件提案共分为四个大方面:学校管理与建设类提案17件,占提案总数的27%;人事与福利类提案11件,占提案总数的18%;教学与科研类提案16件,占提案总数的25%;后勤与服务类提案19件,占提案总数的30%。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