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顺利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赵超超

2019-04-25      字号:【    

本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2018年度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等18个直属党组织进行了换届选举,国学院党总支、旅游与文化产业党总支进行了总支委员选举, 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DSC_1050x

 

学校党委对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实施《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先后举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专题培训,就换届工作的组织原则、时间安排、主要程序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全校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进一步完善学校基层党组织设置。学校纪委下发了《关于严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经各直属党组织选举,产生直属党组织委员125名,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19名,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35名,教工、机关党支部书记47人,教工、机关党支部副书记28人。

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学校党委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支部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