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大学生写作竞赛(图)

作者: 摄影:

2019-04-25      字号:【    

笔试

本网讯 4月16日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了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湖南科技学院预赛,人文院汉文专业、秘书专业、戏文专业和预科班的127名学生踊跃参赛。
       根据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规定,此次写作大赛分为笔试和答辩两个阶段,以闭卷形式进行文学评论写作。参赛学生在两个半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奋笔疾书、各显其才,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整个比赛过程纪律严明,进展有序。4月23日,组委会对预赛笔试入围的12位选手进行了复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11月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的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

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推进我校中文和秘书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批判思维、文学素养和写作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