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十三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图)

作者: 刘橘枝 摄影: 赵超超

2019-04-24      字号:【    

本网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纪念第24个纪世界读书日,学校在文化广场举办第十三届读书节活动,副校长吴小林以及学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

DSC_0929x

 

本次活动包含艺术类、人文类、科学类三个模块,共二十个互动环节。在 “寻找诵读好声音”环节,同学们深情并茂地现场朗诵自己喜爱的诗文,吸引不少文学爱好者前来倾听;在“寻找科院读书锦鲤”环节,同学们参与寻找读书锦鲤可以获赠精美图书;在“经典永铸”环节,同学们可以通过抽取答题卡回答《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等经典名著知识获赠文化用品;在“传递书香”环节,不少同学将自己读书的感想,自己读过的优秀书籍,优美的句子鼓励同学多读书的话语写进了明信片中。在“模型展览”区域,建筑专业的同学把自己的手工建筑模型作为学习成果展示出来,引得大家纷纷点赞;在“图书漂流优秀心得颁奖”现场,图书馆对在上学期的图书漂流活动心得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将优秀心得予以展示,激励同学们多读书,写心得。同时图书馆还面向全体师生读者组织“经典诵读”音频的征集活动以此推动经典阅读共享,引导学生勤于读书。

DSC_0956x

 

据悉,活动由图书馆和校团委联合主办,坚持以书交友、以书会友的理念,旨在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为学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校园营造浓厚的书香气息。该活动一年一届,目前,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