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2项成果获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作者: 摄影:

2019-04-24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25-48807-1.html

红网时刻永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日前,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湖南科技学院共有2项成果获奖,分别是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张俭民教授主持的《虚假与真实:大学师生交往关系研究》成果获理论创新类二等奖;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黄渊基博士主持的《哲学咨询、生命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成果获理论创新类三等奖。

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旨在奖励对解决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促进我省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行政决策服务,为教育改革实践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事业服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