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第二届“阅读经典,品味人生”读书活动启动(图)

作者: 唐丹丹 摄影: 严志鹏

2019-04-23      字号:【    

本网讯 4月17日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阅读经典,品味人生”读书启动会暨“读写之星”表彰会在潇湘大讲堂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参加表彰会。

_DSC1720

 读书会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升文化素养,现已成为该院一项特色活动。会上,该院师生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读书让自己变得充实,读书能让自己沉下心来思考,广泛的阅读是积累的有效途径,只有读万卷书,才能下笔如有神。”读写之星陈壹丹同学年图书借阅量达到八十多本,在2018年省写作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沈德康博士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的著作能让人终身受益,无论学什么专业,多读书都是提升自己的最好方式。他建议同学们除了看一些专业性的著作外,还要广泛涉猎各类名家大作。谷显明希望大家努力学习、认真阅读,广泛汲取优秀文化养分,提升自我。

_DSC1764

此次共表彰了20名近三年在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获奖的“写作之星”7名在2018年度图书馆借阅量前20名的“阅读之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