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迎评进行时】《湖南日报》推介我校思政课工作经验

作者: 胡月婷 摄影: 宣传部

2019-04-22      字号:【    

本网讯  今日,《湖南日报》刊发《思政课成学生喜爱的“金课”》的报道文章,推介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

报道中介绍,我校作为较早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本科院校,在课程改革与创新中不断探索,积极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将永州地方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资源融入思政课教学,获得一系列的教学成果。教师精心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索引》,师生人手一册;建成的新思想特色展馆内容丰富,吸引大批师生学习参观;因地制宜,创新构建并实施以舜文化、柳文化、瑶文化、红色文化等优秀地方文化融入思政课的协同育人模式。

报道指出,同学们对课堂教学好评如潮,一致认为“上得好”“受欢迎”,思政课已成为学生喜爱的“金课”,连续4年,学生对思政课教师的综合评价优秀率达到91%以上,一支可信、可敬、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初步建成。

湖南日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04/22/content_1384483.htm?div=-1&from=singlemessage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