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图)

作者: 黎雪平 摄影:

2019-04-22      字号:【    

本网讯 4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金钱有价,爱心无价”一元一份爱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小学募捐爱心善款。

IMG_3373

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募捐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并在桃园食堂、松园食堂、荷园食堂门口分别设立募捐点。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5元、10元、100元……大家纷纷奉献爱心,也有不少同学通过扫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此次共筹集善款2500余元,将全部用于为国家重点扶贫小学——新田县十字中心学校购买书籍,丰富该校图书资源。

IMG_3364

志愿者易美琪说:“我们通过此次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献出一份爱心,小善大爱,铸就希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