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创新创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图)

作者: 龙泉 摄影:

2019-04-19      字号:【    

2(1)_副本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学校2019创新创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副校长李常健、各教指委委员出席,会议由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程智开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郑银芳简要了介绍我校大学生双创教育基本情况,并对2019年大学生双创工作作出部署。各教指委委员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如何实现专创融合、产教融合、校企校地合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出建设性意见。

李常健就增强融合、提升质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依托学科专业,结合永州地方文化特色,深化校企校地合作,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契机,打造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二是加强顶层设计,瞄准人才培养目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根据专业特色、双创人才素质能力要求,开设与专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三是以专业立项、课程立项、教改立项为抓手,增强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度。四是完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奖励机制与考核评价机制,强化对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培训。

程智开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吃透政策,转变观念,明确责任,制定措施,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