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迎评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图)

作者: 李艳 摄影:

2019-04-18      字号:【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出席并讲话,该院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主持。

QQ图片20190418175103_副本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宣读了2018年下半年审核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精神、工作安排,并结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曾宝成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的核心工作,要全力以赴迎接评估。迎接评估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全校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找准问题和差距,迅速补齐当前工作的短板。要通过以评促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练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特色,明确办学目标与定位。

曾宝成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抓住学院发展的大好机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办好思政课,建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