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曾宝成《湖南日报》撰文:地方高校应勇担“培根铸魂”职责使命(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4-16      字号:【    

本网讯 今日出版的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文章对做好新形势下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坚持与时代同步伐。第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三,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第四,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
       高校如何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根铸魂”讲话精神的落实落地,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在《湖南日报》撰文:地方高校应勇担“培根铸魂”职责使命,他结合地方高校在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方面的具体实际和独特优势,分别从坚持与时代同步伐,注重文化育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守正创新;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注重服务地方;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注重带动风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述,阐明了地方高校理应肩负的“培根铸魂”职责使命。

未标题-2

 

      湖南日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04/16/content_1383230.htm?div=-1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