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曾宝成在《中国高等教育》发表理论文章(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4-16      字号:【    

本网讯   近日,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在《中国高等教育》(2019年第8期)发表题为《以“四个着力”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理论文章。

 

未标题-1

 

        文章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应着力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一关键平台、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应着力建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这一基础支撑、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应着力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这一有效途径、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应着力建强教师队伍这一重要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文章认为,高校必须站在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和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从“马学院”建设、“马学科”建设、“马课程”建设、“马队伍”建设等方面协同推进、全面发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努力培养和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国高等教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创办并直接主管,是全国高等教育导向性、综合性理论刊物,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

《中国高等教育》: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c0OTg4Nw==&mid=2650628026&idx=1&sn=d8e3721676bf6f9439362fb6368ba1e9&chksm=becc0c6a89bb857c329575d5afb52fb05559ae92772588e68b19bb716ac9a09407bc2a63bc2f&mpshare=1&scene=23&srcid=0415UckoI9coIXCYUNjYvJ7J#rd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