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促学生成长成才(图)

作者: 朱雯玉 摄影:

2019-04-12      字号:【    

QQ图片20190411152432

本网讯 4月10日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明德楼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该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与学生代表畅谈人生理想和学习生活。

“有些老师缺乏工作激情,课堂气氛沉闷”“少数学生人生观、价值观有偏差,学习目标不明确”“学生党员的后续教育、管理、考核还不够严”……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当前学院在教学、学生管理、党员发展等方面的存在不足以及自身存在困惑与学院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谷显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他表示,大家有正确的政治站位,大是大非观念较明确,对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有一定的认识,但也存在学习倦怠、动力不足等问题。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很实在、很有针对性,提的意见与建议很中肯,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整改,努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高良好的服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