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法学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作者: 摄影:

2019-04-12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2841.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刘晨)4月9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法学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副院长高和平、郭红艳等出席揭牌仪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曾宝成与罗重海共同为基地正式揭牌。此举标志着湖南科技学院与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方向推进。

揭牌仪式前,曾宝成、罗重海、李常健等一行,在中级法院办公大楼内一边实地查看一边热情交流。罗重海介绍了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内设职能部门及相关工作程序,他期待更多的法学专业学子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实习实践,尽快成为法学专业队伍的生力军。

曾宝成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有关办学情况,尤其是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全力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多年来,湖南科技学院积极推进校地合作,重视实践育人体系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搭建平台,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与文化社会发展需要。他希望通过形式更加多样的方式加强校地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实现校地双赢、共进。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法学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更多的法学学子通过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实习实践,将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拓展司法实务能力,尽快成长为合格的法学专业人才。

基地成立后,湖南科技学院将定期邀请市中院的专家来校讲学授课,每年选派部分法学专业学生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实习,为他们走向社会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