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赴永州市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图)

作者: 摄影:

2019-04-10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409203200_副本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应永州市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邀请,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一行前往公司考察和洽谈合作。异蛇实业总经理郭德志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郭德志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展望了公司产业发展的前景。他表示,公司作为永州的一张名片,希望在地方旅游市场中抢占先机,抓住机遇,为永州文旅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能够为公司在旅游开发方面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撑。

黄渊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与地方和产业发展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异蛇实业的产业发展与新业态开发离不开学校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期待双方的合作能碰撞出火花,产出令人欣喜的成果。

李年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服务地方旅游经济发展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强交流,拓宽思路,争取在文化创意、品牌推广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