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法学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揭牌(图)

作者: 摄影:

2019-04-10      字号:【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法学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和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共同为基地揭牌。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和平、郭红艳,副校长李常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DSC_2407

仪式上,曾宝成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实践育人体系建设,积极搭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此次法学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成立,对学校法学专业学生的实践及就业有着重要意义,更多的法学学子可以通过这平台,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拓展司法实务能力,更快地成长为合格的法学专业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通过更加多样的合作方式,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共赢。

罗重海表示,将大力支持基地的建设,安排理论功底扎实、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指导教师,期待更多的法学专业学子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实习实践,尽快成为法学专业队伍的生力军。

DSC_2412

据悉,基地成立后,学校将定期邀请市中院的专家来校讲学授课,每年选派部分法学专业学生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实习,为他们走向社会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