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今日永州:湖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缅怀革命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

作者: 摄影:

2019-04-05      字号:【    

今日永州:http://main.hn0746.com//Share/Shares.aspx?guid=dd37c1d4-6c7d-4195-8ddb-08208c04d563&stid=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杜俊杰)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革命文化教育学生党员。4月4日中午,湖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缅怀先烈事迹,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遗志。礼毕,全体人员肃立默哀。随后,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革命先烈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他们在革命事业中前赴后继,建功立业,不惜牺牲宝贵的生命……战争年代如此,现在也是如此,四川凉山大火中牺牲的30名消防战士,都是用自己的生命在践行誓言,保卫人民……”作为一名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一定要以爱国之志践爱国之行,以奋斗者的姿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绽放青春。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