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杨隆祜·李绍姒奖学基金”资助我校贫困学子(图)

作者: 摄影: 赵超超

2019-04-04      字号:【    

DSC_7554

本网讯  4月1日下午,“杨隆祜·李绍姒奖学基金”捐赠仪式暨学生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杨隆祜·李绍姒奖学基金”主席杨盛成先生及夫人祝幼光女士参加座谈。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胡敏辉代表学校对杨盛成先生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受助学生,要勇于面对困难,心怀感恩之情,把爱的力量转化成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具体实践。

杨盛成先生与获助学生分别就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他分享了自己艰苦的求学和创业历程,他指出青年时期的磨难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困难只是暂时的。他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要静心思考、虚心求学、安心生活;进入社会面临众多选择和挑战时,要树立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脚踏实地,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不断学习、勇于探索。

“杨隆祜·李绍姒奖学基金”2008年开始对我校学生进行资助,每年资助9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900美元,截止到目前,已累计捐助50余万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