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作者: 摄影:

2019-04-03      字号:【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务部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200余人参加学习。

DSC_7589

 

DSC_7606xs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作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整场报告既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又思想深刻,生动具体,显示了丰富的学术修养和扎实的理论功底。

吴传毅从全面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原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要求三大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在报告中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品格,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断制胜的法宝。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始终,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

曾宝成在主持时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我们要不折不扣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