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艺学院:《纪实影像创作人才培养》项目作品展开幕(图)

作者: 黄依炎 摄影:

2019-04-02      字号:【    

QQ图片20190401161123

本网讯  4月1日,由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永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纪实影像创作人才培养》导师及学员作品展在学校美术展览厅开幕。

副校长宋宏福,永州市文联副主席熊爱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影像艺术教研室主任聂劲权、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兼永州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建利、永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球旺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主持。

张建利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纪实影像创作人才》培养项目是一次全国高层次、全领域的专门纪实影像人才培养,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借国家艺术基金的东风,搭上发展的快车,带动并促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摄影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促进永州摄影事业的进步,吸引更多院校师生围绕纪实影像进行更多的有益探索。参加该项目培训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李灿坤分享了学习的感触与收获。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十天,一共展出110 件作品,其中包括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副主席陈小波、著名摄影家解海龙、胡武功、赵青等知名专家及其学员的纪实影像作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