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图书馆:组织党员赴广西灌阳开展“强组织、增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图)

作者: 摄影:

2019-04-02      字号:【    

图书馆3月主题党日

本网讯  3月30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全体党员赴广西灌阳红色教育基地——新圩狙击战陈列馆开展“强组织 增活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行瞻仰了新圩阻击战纪念碑,参观了新圩阻击战红五师指挥所旧址和狙击战陈列馆。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了80多年前红军浴血奋战三昼夜的宏伟悲壮的战斗场面,更好的认识到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顾全大局、严守纪律、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要传承革命先烈不惧艰险、百折不挠、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树琴同志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开端,进一步落实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筑牢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地位,更好地发挥党在图书馆各项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