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百名师生祭扫永州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图)

作者: 谢娟 周铭真 摄影:

2019-04-01      字号:【    

2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  3月31日上午,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卫华带领该院百余名师生来到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带着对烈士无限的缅怀与哀思,师生们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英烈缅怀仪式,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默哀三分钟,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全体师生饱含深情诵读了《百年回眸》,通过诵读,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情怀。

唐卫华为同学们讲述了先烈的革命战斗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抗战岁月。他告诉同学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缅怀先烈,就是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胸怀理想、追求远大,然后把胸怀时代的理想信念具体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去。同学们即将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的中坚力量,大家必须承担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