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曾宝成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图)

作者: 王志堂 吴健明 摄影: 赵超超

2019-03-28      字号:【    

本网讯  3月27日晚,学校在潇湘大讲堂三楼举行校领导与青年教师交流会。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刘佳主持。

DSC_7095x

 

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展开,周玉华、阳令明、唐忠林、李芳佳等围绕青年教师普遍关注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自己进校以来的认识和体会,围绕学校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思政教育、教学设施、后勤管理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并就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困惑进行交流。曾宝成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要求相关部门就合理问题和建议进一步研究解决。轻松的氛围、亲切的话语、美好的蓝图,令在场的老师们备感鼓舞和振奋。

曾宝成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坚持了问题导向,充满了正能量,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对学校发展的深切关注。他动情地说,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学校持续健康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勤劳和奉献。他希望青年教师要热爱教育事业,树立明确的目标,找准人生坐标。要努力奋斗,主动把自身成长融入学校的发展。要坚持立德树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DSC_7156x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