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比赛 激发学生创业热情与活力

作者: 李嘉鑫 摄影:

2019-03-27      字号:【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3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选拔赛。

本次共有12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决赛,比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团队分别从市场背景、竞争优势、运行方案、经营管理、创业前景、风险规避等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了展示,他们将创意与实际项目紧密结合,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在答辩环节,各团队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都作了精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就业中心副主任赵荣生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他认为做创新创业项目要切合实际,脚踏实地,团队负责人要具有领导力,团队成员要具有团队精神并做好分工,多做调研,进行拓展性学习。针对同学们的就业困惑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倡导同学们打开视野,结合自己实际多方面考虑就业的可能性。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参赛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拓宽视野,锻炼自己。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