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开展卫生清扫 净化公园环境

作者: 匡朵云 唐菁 摄影:

2019-03-26      字号:【    

本网讯 为倡导文明卫生理念,强化学生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3月23日上午,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社团部、街舞协会、晨曦太极拳协会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携手举办的“进军朝阳岩”活动在朝阳岩公园举行,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公园门口集合,领取捡拾工具和垃圾袋后,分成三组进行清扫工作。尽管雨越下越大,志愿者们依然热情不减,细心的清扫,不断重复着简单的捡拾动作,不留死角。四处散落的垃圾被不断拾起,取而代之的是满眼的葱绿。

参与此次活动的李顺丹同学说:“套用一句老话‘永州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我们举办卫生志愿活动既是维护朝阳岩公园的干净卫生,更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美好环境的守护者。”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