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进社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樊宇坤 杨雯 摄影:

2019-03-25      字号:【    

QQ图片20190325090700

 

QQ图片20190325090712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派出一支16人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零陵区徐家井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全国“两会”民生热点宣传单,为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全国“两会”精神。

活动中,队员们耐心热情地为社区居民宣讲最新的教育、医疗、养老等老百姓最为关心的国家惠民政策,当一位年逾六旬的老奶奶得知今年国家会将更多救命救急的好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进一步减轻人民群众的药费负担时,连连称赞国家惠民政策好。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解答疑问150余个,队员们通过不懈努力,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及时传递给了社区群众,有力促进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参加活动的邓飞同学说:“参加这类主题宣讲活动收获满满,既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又给我们提供了深入基层、深入人民群众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