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一级监测数据复核工作会(图)

作者: 胡勇胜 摄影:

2019-03-22      字号:【    

79B11352A172A699EBE983ACC7DBFB87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副校长李常健教授主持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一级监测数据复核工作协调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设有师范专业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再喜介绍了全省高校师范专业的概况,通报了我校师范类专业建设情况,就师范类专业认证一级监测数据复核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

李常健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核实师范专业认证一级监测指标的各项数据,做到数据准确、务实;二是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吃透《2018年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一级监测报告》的各项指标内涵与要求,按照师范专业认证二级标准的要求开展师范专业建设;三是要明确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目标与任务,所有师范专业应全部达到师范专业一级监测指标要求,争取三年内完成二级认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