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学子荣获全国首届大学生禁毒公益微艺术大赛三等奖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摄影:

2019-03-20      字号:【    

本网讯 以“无毒青春 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全国首届大学生禁毒公益微艺术大赛获奖作品近日评出并公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16级学生胡文静创作的剧本《捉迷藏》荣获剧本类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在中国禁毒基金会、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支持下,北京市禁毒办、北京市团市委指导下,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禁毒教育高校公益联盟主办,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和北京电影学院承办。本次大赛是一次高水平的禁毒微艺术交流,也是一次公益性禁毒志愿活动,倡导“无毒青春 阳光生活”的志愿精神,是首次全国高校系统的禁毒微艺术创意比赛。

本次大赛是在戏文系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结合《影视剧创作》课实践训练项目,有针对性的组织学生参与剧本创作,最终十余部作品通过校内评选参与了比赛。据悉,戏剧影视文学系不断加强课程改革,通过引导学生参加各种创意实践活动和专业性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强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竞争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