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退休职工付中雄获评“湖南省老年科技精英”

作者: 摄影:

2019-03-19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25-46599-1.html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日前,在湖南省老科协第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湖南科技学院退休职工付中雄获评2018年度“湖南省老年科技精英”。

付中雄是湖南科技学院后勤公司退休职工。退休十多年来,他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奉献精神,在身患癌症与病魔抗争的同时,坚持研究油茶育种种植技术和薯类燃料乙醇及生物柴油转化关键技术,坚定地奋战在科学研究第一线。经过艰苦努力,他出版著作两部,发表学术论文三篇,撰写调研报告两篇, 2011年、2014年被湖南省老科协评为“优秀老科技工作者”。

本次会议对9个中国老科协奖先进单位和个人、16名“湖南省老年科技精英”、20名“湖南省农村科技致富能人”、69名“优秀老科技工作者”、64名“老科协先进工作者”、56个“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32位“热心支持老科协工作的好领导”、11个乡镇村“创建百岁健康”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