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永州经开区与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科技学院三方签订植提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摄影:

2019-03-19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512.html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聂湖 夏汉伟)近日,永州经开区与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科技学院三方共同签订了《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科技学院科技支撑永州经开区植提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湖南农科院党委书记柏连阳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曾建国教授,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宋宏福,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学科团队负责人参加仪式。

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表示,永州具有植物提取资源优势,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科技学院科技支撑永州经开区植提基地建设合作项目的促成是三方共同发展的机遇。她强调,经开区会高度重视此项目,加大投入力度,保证人力物力、资金支持和后勤保障,各参与单位要加快推进团队进驻、实验室建立和项目落地。

湖南农科院党委书记柏连阳表示,高等学校是国家科研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科技学院既有学科优势,又有人才优势,可以在新形势下集中优势,促进重点学科建设、重点人才培养、重点项目研究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紧密结合,加快优秀学科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