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来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图)

作者: 聂湖 摄影: 赵超超

2019-03-15      字号:【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邵阳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处长、评建办副主任王放银一行来校开展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处长聂志成,教务处长黄文,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由聂志成主持。

DSC_5923x

 

 聂志成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二级学院预评的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教学单位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通过各学院自查自建和成立专家组审核评估的方式进行了校内预评估,总结了本科人才培养经验,凝练了办学特色,查找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唐华山表示,我校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状态,以制度建设和强化管理为突破口,以正面教育为主,以活动为载体,以树立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为切入点,引导学生热爱专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掌握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纪律,提高学习质量。
       黄文表示,我校通过进一步做好和完善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基础准备,确保分工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随后,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邀请邵阳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去各部门单位进行现场指导、对口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