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两名应征入伍学子在部队荣立三等功

作者: 摄影:

2019-03-15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25-46364-1.html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胡月婷)日前,湖南科技学院接连收到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的奖励通知书,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学生贾玉栋、电信学院学生谈平分别荣立三等功。

贾玉栋为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2017年从学校入伍;谈平为湖南科技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1502班学生,2016年从学校入伍。两人因刻苦训练,表现突出,被所在部队授予个人三等功。

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在全方位做好政策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工作,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应征入伍,并坚持对服役学生定期回访,将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传递给服役学生,鼓励学生扎根军营,积极进取,刻苦训练,建功立业。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多名学生在服役期间入党、立功和考军校,在部队的熔炉淬炼成钢,成长成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