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科院与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结为友好学校

作者: 摄影:

2019-03-15      字号:【    

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621892.shtml

本网讯  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VWU)国际交流部主任William A. Becker博士一行到湖南科技学院交流并进行合作洽谈。该校副校长宋宏福,相关教学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洽谈会上,两校就高等教育领域合作达成共识,签订教育合作协议结为友好学校。两校将在专业教师、学生、教职员工的文化交流、培训研修、专业共建、跨文化课程研发、硕士培养等方面积极拓展合作,促进两校师生学习与交流。同时,作为教育领域合作初步落地项目,两校签订旅游、国际贸易和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学生赴卫斯理大学专业学习和带薪实习项目协议,以推动湖南科技学院相关专业高年级学生赴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开展为期六个月的带薪实习和课程学习。

下午,Becker博士面向就赴美专业学习与带薪实习项目等事宜进行宣讲,并现场解答了该校同学的疑问,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大三120余名同学参加。项目宣讲结束后,Becker博士一行参观了该校,并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进行专业合作洽谈。(通讯员 夏汉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