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刘进能来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3-14      字号:【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一行来校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省委宣传部思政处处长雷炘、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省委教育工委调研员陈解、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等参加调研。

DSC_5896x

 

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程智开、部分教学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刘进能就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作了说明。他指出,根据省委的工作部署,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分组联合开展全省高校党的建设专题调研,本组调研的重点是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根据调研的内容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出政策性意见和工作措施,拟定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曾宝成代表学校作了工作汇报。他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六个聚焦”,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抓好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思政教育、文化育人、队伍建设等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推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曾宝成还就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汇报。副校长程智开,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校团委书记刘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唐森树、李芳佳,辅导员王君、欧阳智超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党建陈列室、学校党校等地,同时进行了资料查阅、访谈交流、个别走访。

DSC_5753x

 

DSC_5840x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