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图)

作者: 尹遥 肖可 摄影:

2019-03-13      字号:【    

QQ图片20190313095539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2015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副校长程智开、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旭日、欧利豪廷酒店总经理姜炳钊、同程亲和力旅游永州公司总经理周觅君、永州市拓普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卿斌出席。该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

座谈会中,与会嘉宾分享自己的从业经验,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

姜炳钊结合自己的酒店行业从业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成功,就要能吃苦,能自律,善于学习总结和独立思考,更要诚实守信”。“毕业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并坚持下去,才能有所成就。”周觅君分享了旅游业发展情况并为毕业生提出了发展建议。卿斌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他说创业路上充满荆棘,但是一定要敢闯,要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顺势而为。 旅游管理专业2018届学生徐明通过视频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培养并坚持自己的特长,不断突破自己,不断最求卓越。

程智开指出,毕业生要用发展的眼光来分析和解决问题况,要明白选择很重要,能力更重要。在职业生涯中应不断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努力实现“能职配位”,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