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教职工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图)

作者: 聂湖 摄影: 赵超超

2019-03-11      字号:【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10时,伴随着春日的暖阳,我校教职员工不约而同地放下手头的工作,走出办公楼,利用工作间隙做起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整齐划一的队列,激昂奋进的口令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增添了一道活泼亮丽的风景线。

DSC_5397x

 

      据悉,此次教职工工间操健身活动由学校工会牵头组织,旨在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练,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这项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将于3月11日开始,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因地制宜、人人参加”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在每周工作日的第二、三节课课间开展。从第一天的现场情况看,活动获得了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参与的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平时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缺少锻炼,每天抽出20分钟做工间操,既能轻松筋骨、远离疾病、健康身心,还能提高工作效率,传达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