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花艺沙龙活动 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图)

作者: 王金玉 王齐豪 摄影: 覃小明

2019-03-11      字号:【    

QQ图片20190310131232

本网讯  为陶冶艺术情操,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3月9日,传媒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咖啡厅举办了“花艺与睿智人生”主题花艺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传统插花高级讲师、永州椿花湫实花艺工作室创始人韩韩女士为大家讲解插花艺术。该院院长杨增和以及二十多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韩韩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艺术插花,并现场展示了一场中国传统插花表演。在插花表演的过程中,韩韩女士一边与大家互动,一边介绍了许多与插花的有关的知识和技巧,现场气氛热烈。随后,韩韩女士进行了现场教学,为大家示范如何插花篮,并解释了各种花的寓意与插花技巧。现场教学后,老师们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插花中,一时间,欢笑声、讨论声充满了整个咖啡屋。

“第一次发现生活可以这么美,但在平时的工作之余我们总是忽略了这些美,很感谢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发现了生活中的另一种美。”曾玉琴老师说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