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绳”采飞扬,我校女教职工展飒爽风姿(图)

作者: 蔡晓倩 肖卉莹 杨薇 摄影: 宣传部

2019-03-10      字号:【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校以健康为中心,以活动为纽带,在体育馆举行教职工跳绳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在现场为职工们加油助威。

IMG_3405x

 

IMG_3406x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比赛分为十三个小组,每组十位女教职工成员于中间跳绳,并贴心安排男教职工为其摇绳。各学院分场地进行跳绳计数,两次机会,不限时间取最好成绩。赛前,老师们不断组织练习并调整队形,互相加油打气。比赛正式开始,摇绳老师呈半蹲姿势压低控绳,全力配合,比赛队员迅速调整状态,绳落起跳,齐喊口号计数,大家同心协力、保持节奏、打好配合。体育馆内气氛热烈,“加油,稳住”,场外观众情绪激动,纷纷给予参赛队伍鼓励。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以55个记录的好成绩夺得第一。
       通过此次跳绳比赛,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愉快和温馨,同时也增强了各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