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机关二分工会开展迎“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图)

作者: 徐耀君 摄影: 宣传部

2019-03-07      字号:【    

本网讯   3月6日讯 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机关二分工会在教师发展中心惟楚有味咖啡厅举行“迎‘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幸福像花儿一样”为主题,来自全校的33位女性职工参加。

IMG_0185x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为大家现场表演中国传统插花艺术和家居插花示范,对插花的基本技巧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各种花卉的寓意和特点,现场职工听得饶有兴趣。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将各种花朵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搭配在一起,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被错落有致地插在花篮里,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花艺作品。最后,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合影留念,人人都洋溢出满满的成就感,幸福的味道也如同这姹紫嫣红的花儿一样。

IMG_0311x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艺术活动,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美化环境,而且还能提高个人艺术修养 ,对提高女职工的审美意趣很有帮助,诸如此类的创意工会活动十分有意义。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