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优秀校友李海荣来校传经送宝(图)

作者: 胡楚 李旭东 摄影:

2019-03-06      字号:【    

QQ图片20190306114403

本网讯 3月4日晚,我校优秀校友李海荣携荣旭智能团队在知行楼107举行讲座,相关专业的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荣旭智能AI技术总监张晶以人工智能(AI)赋能高端装备制造为主题作了前沿技术分享。他主要针对高端装备制造和技术构成进行了解说和展示,就深度学习(DL)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张晶还分享了荣旭智能的经典成功案例,并号召同学们为中国制造2025献出一份力。

荣旭智能创始人李海荣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之路。他总结了自己的成功方程式:“成功=思维模式+能力+努力”,强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当前目标,思考当下;要学会调节情绪,不要畏惧;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提升自身的沟通能力。

两位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在专业知识方面还是在创业思维方面都受益匪浅。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