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吴小林慰问一线值班保安人员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2-03      字号:【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副校长吴小林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保安人员,并观看了反恐防暴演练、消防培训。

        吴小林向坚守一线的全体保安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越是在重大节日,越要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和安保工作,希望大家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责任,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硬、作风强、业务精的保安队伍,确保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寒假期间,保卫处始终坚持防火,防盗,绷紧安全弦 ,确保校园假期安全稳定。一是放假前对全校各单位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彻底大排查,并要求各负其责,限期整改;二是通过网络、橱窗等载体向全校师生宣传假期安全注意事项,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三是每天安排2名保卫处干部全天候值班,加强对校区公共场所、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地的巡查, 每次巡查情况在微信群通报;四是加大对保安大队的监管力度,每天早上开例会,通报前一天情况、提醒当天注意事项;五是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的严格管控;六是加强保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安保服务水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