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爱心巴士送学生温暖回家(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赵超超

2019-01-16      字号:【    

本网讯 “回家的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途中不要逗留,及时回家,不要让爸爸妈妈担心。”1月15日,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来到学生离校免费乘车点看望离校学生,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并祝福同学们过一个欢快的春节。

IMG_3282

 

IMG_3281(1)

 

为保障同学们安全便捷的回家,1月13日至16日,学校开通了直达火车站的免费爱心巴士。“自己搭车,差不多需要2个小时才能到达火车站,不得不提前很长时间出发,搭乘学校的爱心巴士方便快捷,舒适安全,也不用那么赶,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同学们纷纷为学校暖心的安排点赞。大家表示由于没有直达的公交,需要换乘或拼车,而且行李比较多,搭车很麻烦。学校安排直达班车,并配备志愿者值班服务,解决了大家出行的困难。

学工部长唐华山表示,安排直达免费爱心巴士避免了学生可能因堵车而错过火车,消除了学生搭乘非法运营私家车的安全隐患。也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办学理念。

据统计,今年共发车100余趟,为3000余名学生提供了服务。这也是自2015年来,学校连续5年安排“爱心巴士”免费送学生直达冷水滩火车站、汽车站,累计已超过45000人次学生搭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