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1-15      字号:【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主持会议。

DSC_3300x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44人,实到128人,因事因病请假1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科技学院棚改房购置办法》。

 

DSC_3287x

 

副校长程智开就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湖南科技学院棚改房购置办法》形成过程、购置办法内容进行了说明。

曾宝成在讲话中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学校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得民心、顺民意,对提升学校品位、优化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棚改房购置办法》事关教职员工切身利益,起草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国家棚户区改造有关政策,坚持了民主参与、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充分考虑了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体现了公平性、公正性和合理性,符合学校实际。

他强调,学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办法》宣传力度,积极做好与《办法》相关的咨询工作,确保《棚改房购置办法》人人皆知。学校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落细落实《办法》,坚决把好事办好,把棚改项目做成让教职工放心和满意的高质量民生工程,让全校教职工共享棚改成果,共同凝聚学校改革发展最大正能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