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首届“一带一路”奖学金国际学生顺利结业(图)

作者: 任景赛 摄影: 杜俊杰

2019-01-11      字号:【    

QQ图片20190111153142

本网讯 1月10日,学校举行首届“一带一路”奖学金国际学生结业典礼。副校长宋宏福出席典礼并为国际生颁发结业证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主持。

典礼上,国际学生任课老师唐晨汇报了国际生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巴基斯坦籍学生Asif代表全体国际生对学校和老师给予的细致关怀与悉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宋宏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对国际学生结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求知求学的初心与恒心,在离开校园后,继续学汉语、讲汉语、用汉语。二是希望国际学生将在中国、在永州、在湖南科技学院的所见所闻告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成为宣传中国的友好使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回国后,用学到的知识报效祖国,同时要架起自己国家和中国互通互联的友谊桥梁,为世界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