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专业见习进科所 增强学生专业认知(图)

作者: 王毅 摄影:

2019-01-11      字号:【    

图片1(4)

 

图片2

本网讯  1月7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见习活动,该院2016级化学专业66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永州市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和国家焊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参观见习。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永州市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国家CNAS认证实验室,该实验室主任鲁赤姣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检验所的检测项目、检测仪器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实验室。在国家焊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师生介绍了国检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带领师生参观了国检中心特色产品展厅,重点了解并参观了埋弧焊剂产品的检测和应用。

专业见习是化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参观学习让学生认识到实验室建设方面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