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盟永州市委主委袁火林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1-09      字号:【    

       1月8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永州市委主委袁火林一行来校走访调研,与民盟学校支部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民盟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衡宁,科技处处长、原民盟支部主委杨金砖,民盟学校支部主委徐大成等参加座谈会。

49977

会上,徐大成汇报了民盟学校支部2018年在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调研扶贫、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

唐艳明表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党的统战方针政策,加强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包括民盟支部各项盟务活动的开展,帮助民盟支部落实“民盟之家”的建设,强化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党外人士的参政议政能力。并表示学校在活动经费等方面对民主党派的工作将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和保障。他希望民盟支部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袁火林对民盟学校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支部带领盟员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他表示,高校是民盟组织建设的主阵地,高校师资是教育教学的主力军,要结合湖南科技学院的历史积淀和专业优势,重视和加强师范生的培养。他鼓励支部盟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调研谋划,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意识。

据悉,民盟学校支部现有盟员40人,因在读、工作异动,在岗35人。其中,正高职称4人,副高职称14人,博士学位7人,硕士以上学位占96%,“双师双能”型教师5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